生气木

简介

“生气”代表贵人、亲朋、同事,贵人就是能够给自己有很大帮助的人,俗话就是有人缘,朋友多,知己多。

数字能量磁场分析

优点:乐天派

解释:什么是乐天派?就是什么都看得开,好说,好笑,做事不强求,有点傻傻的味道,但其实很聪明,做事儿也随缘,什么都能处之泰然,思想也很活泼,这类人好像是天生的看的开,什么都不放在心上。在公司就是一个开心果,大家说,谁不喜欢呢?所以有贵人相助,就顺理成章了吧。
不要天天的板着脸,好像我们大家都对不起你似的,谁还会喜欢和你玩呢?所以见人多微笑,生活不就阳光起来啦!
生气木的对应的数字虽然可以给你带来贵人,带来更好的人脉,但是什么事都是过犹不及的,当贵人数组磁场过大时,也未必是好事,这要看它在手机号中所在的位置,在最后举例时,大家就明白了。

缺点:企图心不强

解释:其实就容易产生没有主见,没有上进心。

二次解释:当你什么事儿都看到开,遇到问题,考虑种种限制,就会裹足不前。什么事儿都随缘,你说上进心会强吗?其实优点有时也是缺点。

工作方面: 贵人多 逢凶化吉

解释:这就是朋友多,人缘好的优势,需要时,朋友就会送来及时雨。

感情方面: 易交朋友

解释:贵人帮你左右逢源,处处有生机,让你产生希望,总能化险为夷,所以有人说生气木就是光明之子。 若你没有谈朋友,会让你不强求,但总会有让你惊喜的事情发生。 若已经谈朋友,会让你觉得世界多么美好,以前的所有不快,统统都会冰释前嫌。 若已经结婚,沟通良好,生活甜蜜,神仙眷侣。

理财方面: 无限的贵人帮助

解释:有贵人相助,所以财运不错,不过这些财运大部分是意外之财或者无心插柳的财运。所以拥有生气木数字磁场的人对钱缺乏概念,基本上没有理财观念,也不会太计较钱的得失。

体质方面: 肠胃

解释:贵人数组是救命之星,在五行中,生气木旺,木旺土受伤,因为木克土,而土代表的身体部位为是肠胃。

人际关系: 好人缘

解释:什么事儿都看得开,不与人计较,处理问题平和而又理性,遇到任何事情都能自然化解。有些“和事老”的味道。

学习能力: 全方位学习

解释:为什么有人缘,就是因为人家和谁都能玩,都有话题谈,而为什么都能谈得来,在于生气木数组代表的人学习很全面,容易接收新的资讯和知识,用我们现在的话说人家有墨水,有谈资,谈起什么都能和你聊上几句。

数组搭配

1、0在生气木前后,磁场会再次减弱,称为小生气。

含义:性格乐观,有忧患意识,且思路清晰,对钱的概念性不强,但消费理性,有人缘,但无识别知己的慧眼。学习能力一般,贪玩。

2、0在生气中间 看不见的贵人或间接的贵人

含义:例如朋友的朋友,朋友间关系虽好,但聚少离多,且沟通较少,对钱没有概念,却有意外消耗,若后面为凶的磁场时,看起来朋友很多,但是帮你的很少。例如1046,后面四六祸害土,四凶之一,所以思想乐观,但不易显现出来,多是在心里偷着乐。
有隐形肠胃问题。

3、5在生气中间  154,657,953,852……

含义:他们这种开心、乐观、满足,你能看得到或感觉得到,帮助你的人会显现的比较明显,你知道也比较熟悉。肠胃问题可能已经表现出来了。

举例分析

328432

为吃喝,28是朋友,84花小钱。用一句话来说就是:一个要好的朋友经常带你花小钱吃喝。所以有贵人帮助是好事儿,但是天天吃喝也不见得好,这就是贵人数组在手机号中位置不同结果也不同了。

413

大家看一下这组,41贵人,13大财。贵人帮助你赚到大钱。不错吧

131414

13是财富,14是开心,赚了很多钱131,一直很开心1414。这样好吗?生活没有了挑战,也就没有意思了,就像富二代,拆二代,天天在网上晒豪车,晒豪宅,其实内心很空虚,所以其一个磁场过大,不见得是好事儿。有句话叫“物极必反”,“过与不及皆是病”。

1914

19是事业,14是开心,工作得很开心。

396

93是贵人,96是投资,你的贵人做你的思想工作让你投资,是好事儿吗?

693

69是花钱,93是朋友,花钱在朋友身上,视金钱如粪土。

2767

27:小钱,767:很开心,赚点小钱就很开心,叫知足常乐,哈哈

相关文章

评论